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辽宁省护理学会心理护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首届心理护理健康科普视频展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8:04

        2023年12月6日至2024年1月6日,辽宁省护理学会心理护理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2023年首届心理护理健康科普视频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宗旨是为普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提升群众心理健康素养。活动面向全省护理同仁征集原创心理护理健康科普视频进行展播,以推广心理健康相关知识。

        活动中共收到了来自全省21个精心制作的科普作品,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基础理论、自我意识、情绪控制、人格发展、人际关系、危机干预等多个方面。这些视频主题鲜明,以生动、富有新意、图文并茂、精简易懂的形式呈现了心理护理的核心理念和实践方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
                                                                                     部分参展作品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展播的科普作品,通过身边发生的小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心理护理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让人们充分认识的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自我认知和情绪管理,积极应对心理问题,促进全民健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许多观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心理护理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关心自己和他人。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共同促进心理健康。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