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四次康复护理学术会议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4 14:12:16

        在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下,康复护理需求逐年提升,为紧跟国内外康复医学发展步伐,不断促进我省康复护理理论及技术水平的提升与发展,由辽宁省护理学会主办、辽宁省人民医院承办的以“夯实 创新 提升”为主题的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四次康复护理学术会议于2023年12月27日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
        此次会议由辽宁省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丁思悦主任主持。会议邀请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姜桂春、辽宁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侯爱洁、辽宁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波分别为大会致辞。姜桂春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在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中,如何使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和贴近社会则是我们护理工作者需要深入思考的课题。只有将康复护理专业技术不断增强,康复护理质量不断提升才能够满足当前老龄化患者的健康需求,才能真正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护理部主任谢家兴进行视频授课,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解《健康中国下康复护理发展与思考》,让学员们拓宽了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学科发展方向。同时,锦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张会君教授、辽宁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张亮主任、辽宁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崔丽杰主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赵永娟副主任、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董岩副主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科杨瑞玲护士长、辽宁省人民医院康复门诊赵琳护士长、骨三科勾娟护士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房许聪护士长,都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为在场学员倾情授课,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
        辽宁省护理学会康复护理专委会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不断加强学科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为目的,为我省康复护理同道们搭建共同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以此为契机,为更好的服务于临床蓄势发力,在我省护理同仁们的努力下,带动我省康复护理事业的发展,为百姓健康助力。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